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學年度博士班招生考試錄取名單公告

國立體育大學110學年度研究所博士班錄取名單公告

  1. 公告本校110學年度博士班錄取名單分別如附檔,錄取之考生除上網公告外,並以書面信函寄發錄取通知。
  2. 正取生報到日期訂於110年5月14日(星期五)下午4時至5月19日(星期三)下午4時,請於規定時間逕自網路報名系統(http://exam.ntsu.edu.tw)登入進行報到,逾時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繳驗資料說明如下。
      (1)完成網路報到者並請於
    110年7月12日(星期一)前寄送畢業證書正本影本各乙份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繳驗(以郵戳為憑)
      (2)若於7月12日前未取得畢業證書,請優先寄送報到切結書繳驗(以郵戳為憑),逾期未繳驗學歷證件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3)寄送繳驗資料(畢業證書正本、影本或報到切結書)請於封面標示:110學年博士班入學繳驗資料
  3. 備取生就讀意願登記日期訂於110年5月14日(星期五)下午4時至5月20日(星期四)下午4時請於規定時間逕自網路報名系統進行就讀意願登記,逾時未完成就讀意願登記者,視同放棄遞補資格,不得異議。
  4. 正取生報到後,如有缺額將另行公告於本校網頁最新消息,在缺額內有遞補資格之備取生,通知後繳驗資料規定同正取生,已完成就讀意願登記但未獲遞補之備取生,日後遇有缺額時將另行公告依序遞補。
  5. 複查成績者,一律以通訊方式辦理,每科複查費50元,備齊申請表、郵政匯票、回郵信封於放榜日後一週內,逕寄「333325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 國立體育大學註冊組」收,逾期不予受理。
  6. 報考時所繳各項審查資料請依簡章規定期間內逕向各系所領回,逾期恕不負責保管責任。
  7. 若有問題請聯繫承辦人:教務處註冊組曹小姐,電話03-3283201轉1533 e-mail:skytsao@nts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