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告 ] 有關家庭經濟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之學生本校「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就學協助機制」協助措施

本校執行教育部「提升高教公共性:完善就學協助機制,有效促進社會流動計畫」,該計畫設有家庭突遭變故學生之輔導機制」及助學金」援助。於開放申請日(另行公告)前一年內提供給因負擔家庭主要生計責任者因故無力負擔家庭生計,致生活陷入困境,或因天然災害或不可抗力事件等,使家庭經濟發生困難等經濟情況急需扶助之學生。


因應近來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部分家庭因產業特性需減班休息或遭終止工作契約,以致家中經濟收入減少,直接、間接影響學生就學。

為完善協助學生就學,特提供下列三項輔導機制及助學金申請辦法供參,受疫情影響之同學可依各該要點,送交申請資料至相關承辦人辦理審核,審查通過後將安排相關輔導並發放助學金。    

相關要點及表件
 

相關要點及表件
   承辦人 學務處 林郁婷 分機1572
 
   承辦人 學務處 林卉君 分機1307 
 
   承辦人原住民資源中心 陳凱銘 分機852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