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學年度體育推廣原住民專班單獨招生考試錄取名單公告

一、正取生報到日期訂於108年3月15日(星期五)下午4時至3月28日(星期四)下午4時,請於規定時間逕自網路報名系統(http://192.83.181.175/NTSU/RecPortal/index.aspx)登入進行報到,逾時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完成網路報到者並請於108年7月8日(星期一)前寄送畢業證書正本、影本各乙份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以郵戳為憑,應屆畢業生若於7月8日前尚未取得畢業證書,請寄送報到切結書),逾期未繳驗學歷證件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二、備取生就讀意願登記:
(一)備取生就讀意願登記日期訂於108年3月15日(星期五)上網公告榜單後至3月29日(星期五)下午4時,請逕至本校網路報到系統(http://192.83.181.175/NTSU/RecPortal/index.aspx)進行就讀意願登記,凡備取生均須於108年3月29日下午4時前完成就讀意願登記,逾時未完成就讀意願登記者,視同放棄遞補資格,考生不得異議。
(二)正取生報到後如有缺額另行公告於本校首頁招生訊息,在缺額內有遞補資格之備取生,除上網登記就讀意願外,應於108年7月8日(以郵戳為憑)前寄送學歷證件正本、影本各乙份(或報到切結書)至本校繳驗始完成遞補報到程序,逾時未完成遞補報到程序者,視同放棄遞補資格,考生不得異議。
(三)已完成就讀意願登記但未獲遞補之備取生,日後遇有缺額時另函通知依序遞補。
三、錄取名單請點選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