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學年度學士班轉學考視訊口試注意事項

1.運動保健學系、體育推廣學系、休閒產業經營學系及適應體育學系轉學考視訊口試日期為111年7月2日。

2.視訊口試時間及相關注意事項請詳閱附件。

3.視訊口試當天,請考生個人就位於無干擾的空間,並備妥准考證及身分證明提供查驗。

4.視訊口試時,不得有他人在場,且考生須接受口試委員之指示,利用攝影鏡頭環繞掃視所在場所,以資證明。

5.凡頂替或採用其他舞弊情事應試者,經檢舉查證屬實,將依本校入學考試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取消考試資格。若於入學後發現,依本校學則第五條經查入學或轉學資格不合者,撤銷入學資格。

6.口試之流程由各系所訂定(請參閱附件),如需調整請與應考系所聯繫。

   運動保健學系:林秘書  分機#2306   mail:hanabi@ntsu.edu.tw

   休閒產業經營學系:嚴秘書 分機#8554  mail: yahsin.yen@ntsu.edu.tw

   適應體育學系:陳秘書 分機#8522   mail:szulan@ntsu.edu.tw

   體育推廣學系:林秘書 分機#8515    mail:  a05070060@nts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