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學年度第1學期課程防疫注意事項(11/01更新)

國立體育大學110 學年度第1學期課程防疫注意事項(11/01更新)

依據教育部「大專校院110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暨

教育部110.10.29各級學校及教育/運動場域防疫資訊辦理

一、即日起,授課時教師可不戴口罩,學生仍須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如隔板),加強麥克風清消。

二、自11月2日起,本校各課程、活動及訓練等,教室的容留人數取消限制,室內外運動課程,可免戴口罩。

三、其他課程防疫注意事項:

1.實體課程:請落實課堂點名,固定座位(如無法固定座位時,請授課教師拍照上傳至虛擬教室,檔名請用課名加日期),禁止飲食,定時清消,教室應通風良好。

2.體育課、戶外課程教學實施:授課教師應隨時評估運動強度並留意學生身心狀況,適時調整課程目標、課程內容與評量方式,進行室外運動時,輪替使用之器材需清消。

3.跨校際之交流、活動,應將參與人員及工作人員造冊,並得於落實校園防疫規定及參與人員防疫措施下開放辦理。

4.游泳課程:請依體育處公告相關游泳池開放措施辦理。

5.請全校師生隨時檢視自身健康狀況,若有身體不適請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課,並請立即配戴口罩就醫。

國立體育大學  教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