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學年度新生入學註冊須知(新生手冊)(繳費單8/25出單)

同學您好:

歡迎您就讀國立體育大學,

本校109學年度第1學期正式上課日為109年9月14日(一),

同日109年9月14日(一)上午8:30起開放網路選課。

註冊繳費單預定於8月25日出單,繳費日期至開學日9月14日截止。

109學年度入學的一年級新生,將由銀行於8月底寄發新入學第一次的學雜費繳費單,故可不必上網列印,然如因郵遞問題,至9月初仍未收到銀行寄送的學雜費繳費單時,仍請自行上網列印繳費單,以利完成繳費。(宿舍繳費單之計算及發送,另依學務處宿舍業務規定辦理) 。

 

*列印繳費單請由學校網站首頁-在校學生-「學雜費專區」連至第一銀行「第e學雜費入口網」或自行至一銀https://eschool.firstbank.com.tw/member/index.aspx上網列印繳費單。列印時,請於選擇學校後,分別輸入學號及身分驗證欄(西元出生日期後6碼),即可登入所屬頁面進行繳費相關操作。

*申辦學生就學貸款或減免學雜費者,請勿先繳交學雜費(申辦學生就學貸款者,需先至臺灣銀行各地分行辦理對保手續),不分系所班級,請於109年9月14日當日上午9時至下午16時攜帶原繳費單及相關證明文件,至本校行政大樓5樓學務處課指組辦理驗證手續。

新生:於報到後至註冊截止日(109年9月14日),尚未查驗學位證書正本者,依規定取消入學資格,繳費(註冊)無效,並予以退費。

若係經由大學甄選入學、考試分發及運動成績優良甄審甄試分發入學者,請於開學時由班代統一收齊後繳至教務處,至遲應於開學1週內完成查驗

新生於109年9月入學後:

1.應至本校單一入口網教務系統檢視所屬學籍相關資料是否正確,如有疑義請洽教務處註冊組辦理。

2.學籍資料之英文姓名欄位,如有需更正或缺漏,學生應自行維護及補登;已有護照者,其英文姓名字母拼法與護照一致;格式應與範例相同(名字在前,姓在後;第1個英文字母皆為大寫),範例:唐伯虎→Po-Hu Tang(*列印畢業證書用,很重要!)

3.家長國籍、弱勢類別亦請學生檢視維護。

4.學生於通訊資料異動時,應至系統維護通訊地址、聯絡電話、手機等。

5.學生應使用及查閱所屬之學號電子郵件信箱,以利公務通訊使用。

 

本校各單位之辦理事項如下,如有疑問,請電學校總機(03)3283201轉下列分機及承辦人洽詢。

全額學雜費:教務處註冊組/分機1532簡小姐

學分數(費):教務處教學業務發展組/分機1501黃小姐

宿舍費:學務處生活輔導暨健康促進組/分機1553傅先生

學生團體保險費、減免學雜費、就學貸款: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分機1573戴小姐

宿舍網路使用費:資訊中心/分機1427王先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