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學年度學士班轉學考招生錄取名單公告

一、正取生線上報到日期自108年7月12日(星期五)下午4時至7月22日(星期一)下午4時止,請於規定時間逕至本校網路報名系統(http://192.83.181.175/NTSU/RecPortal/index.aspx)登入進行報到,並於7月26日(星期五)前將學位(畢業)證書或轉學(修業)證明書正本、影本各乙份(無法繳交者請填報到切結書)郵寄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以郵戳為憑)繳驗,始完成報到手續,逾時未完成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考生不得異議。

二、備取生就讀意願登記:

(一)備取生就讀意願登記日期自108年7月12日(星期五)下午4時至7月23日(星期二)下午4時止請於規定時間逕至本校網路報名系統(http://192.83.181.175/NTSU/RecPortal/index.aspx)進行就讀意願登記,逾時未完成就讀意願登記者,視同放棄遞補資格,考生不得異議。

(二)正取生報到後如有缺額另行公告於本校首頁招生訊息,在缺額內有遞補資格之備取生,除上網登記就讀意願外,應於指定時間將學位(畢業)證書或或轉學(修業)證書正本、影本各乙份(無法繳交者請填報到切結書)郵寄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以郵戳為憑)繳驗,始完成遞補報到程序,逾時未完成遞補報到程序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考生不得異議。

(三)已完成就讀意願登記但未獲遞補之備取生,日後遇有缺額時另函通知依序遞補。

三、有關報到相關問題請電洽本校教務處註冊組查詢 (電話:03-3283201轉151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