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體育大學112學年度研究所博士班甄試錄取名單公告

國立體育大學112學年度研究所博士班甄試錄取名單公告

一、主旨:茲公告本校112學年度研究所博士班甄試錄取名單。

二、依據:依本校112學年度第2次招生委員會決議辦理。

三、說明:

()正取生報到日期訂於111114(星期五)下午4時至1111114(星期一)下午2請於規定時間逕自網路報名系統(http://exam.ntsu.edu.tw)登入進行報到,逾時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完成網路報到者並請於11274(星期二)寄送畢業證書正本、影本各一份學位證書影本用印完成繳驗學歷證件,以郵戳為憑。

    應屆畢業生若尚未取得畢業證書,請寄送報到切結書)逾期未繳驗學歷證件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備取生就讀意願登記

1.備取生就讀意願登記日期訂於111114(星期五)下午4時至1111115(星期二)下午2請於規定時間逕自網路報名系統進行就讀意願登記,逾時未完成就讀意願登記者,視同放棄遞補資格,不得異議。

2.正取生報到後,如有缺額將另行公告於本校網頁最新消息,在缺額內有遞補資格之備取生,需完成就讀意願外,未申請提前入學者應於11274(星期二) 寄送畢業證書正本、影本各一份學位證書影本用印完成繳驗學歷證件,以郵戳為憑。應屆畢業生若尚未取得畢業證書,請寄送報到切結書),始完成遞補報到程序,逾時未完成遞補報到程序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3.已完成就讀意願登記但未獲遞補之備取生,日後遇有缺額時將另行公告依序遞補

  () 錄取後放棄錄取資格之名額,得流用至一般招生考試補足。

  () 下列考生錄取名單以成績先後為序(先由左而右,再由上而下,同分者依准考證號排序)

四、申請提前入學簡章系所分則內註明得申請提前入學之系、所、學位學程錄取者,如於112131前取得學位證書或符合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者,得依下列程序辦理提前入學:

  (一)申請時間1111212日起11219日止

  (二)請於申請期間至教務處註冊組繳交下列證件:

1.需先經錄取系、所、學位學程審核同意之提前入學申請書。

2.學歷證件正本及影本各1份。(申請時尚未取得學歷證件者,應填具報到切結書,並於111學年度第2學期開始上課日以前繳驗,否則取消提前入學資格)

  (三)通過提前入學申請者,不得申請保留入學資格,其修業規定比照111學年之入學新生辦理,入學後至少需修滿2學年以上方可畢業

五、成績申請複查截止日111119(星期三)下午4

六、報考時所繳各項審查資料請依簡章規定期間內逕向各系所領回,逾期恕不負責保管責任。

洽詢電話:03-3283201轉1533  曹小姐   Email:skytsao@nts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