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學及訓練項目教師評鑑標準表

 

教學及訓練項目教師評鑑標準表

教學業務發展組
提供項目資料連結

資料

更新日期

【基本門檻 3
每學期2/3科目之教材講義上網至本校虛擬教室或其他教學平台(可透過虛擬教室連結或提供佐證資料)。

 

資料連結

代號:A01-3
教材上網至本校虛擬教室或其他教學平台(可透過虛擬教室連結或提供佐證資料)每學期達2/3科目者加1分,達75%(含)以上科目者再加1分。

代號:A02-13
每科登錄5筆以上點名資料者,每科加1分,每學期至多加2分。

 

代號:A02-15
於規定期限內完成線上期中預警作業者(含該課程無預警學生者),每科加1分,每學期至多加2分。

    ※ 教師期中預警操作說明

代號:A02-18
每學期課程錄製影音數位教材,製作3堂課程教材且每節課長度達15分鐘,並提出具體證明者,每科加2分,每增加製作3堂課且長度達15分鐘者可再加2分,每學期至多加4分。相同課程之教材不得重複加分。

代號:A04-28
獲選為本校教學傑出教師者,每次加5分,獲選為教學優良教師者,每次加3分。

代號:A04-34
實際參與並執行補助之教學改進或創新計畫,且能具體提出成效者,任主持人每項加2分,參與計畫之教師每人每項加1分,每項計畫不得重複列計,至多加10分。

代號:A06-42
參加本校或外校舉辦之教學、訓練成長相關研習者,每次加1分,3年至多15分。

教師研習時數請至【NTSU ONE
校務資訊系統→學習歷程暨課程地圖平台→我的管理→學術成果→活動參與】 查詢

代號:A06-43
參加教師專業社群並有活動成果紀錄,擔任召集人加2分,或每參加1個社群加1分,每學年至多加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