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計畫五:就業力計畫

讓師生得以獲取新知識與技能,透過實務實習、指導考取專業證照、或參與課程實作競賽等,有效建構課程與實務連結。此計畫以專任授課教師為主,業師為輔,共同規劃與產業結合之課程架構,使理論與實務相輔相成,教學效果相得益彰。

計畫五中5項子計畫方向:

就-1 業師協同教學

 強化課程與實務連結,邀請業界專家與授課教師組成教學團隊,透過業師將最新的產業資訊與需求帶進課程。

就-2 獲取證照

 鼓勵學生在畢業前能夠依自己的專業能力考取,驗證自己所學得的專業知識,在畢業後也有一個更有力的證明。

就-3 海外實習

   透過海外專業實習強化學生在國際上之移動力,將自我的專業能力結合國際競爭力及就業力,以促進未來企業徵才之應聘優勢

就-4 職涯輔導

     由諮商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提供運動團隊諮商進行團隊及個別心理服務。藉由體驗活動引導學生察覺自我盲點及培養問題解決能力並透過參訪更能深入實地去瞭解該行業的工作環境。

就-5 校友聯盟

     由職涯輔導,並匯聚校友的力量,針對能力缺口進行多元學習與職涯加值,提高學生職場競爭力,將學生由校園成功推向職場,達到畢業即就業之目標。